O了鸭

懒死了懒死了,年更一下

鬼灭✘你 考差了

#ooc

#撞梗致歉

#内含炭治郎/善逸/杏寿郎/主公大人

#灵感来源于生活

没写过鬼灭的,我来试试水

——


▼炭治郎


“没事的,XX这么认真的学习一定会有回报的!”


“诶!XX这次考得很好啊!比善逸考的都要高呢。”


“这次考试很难啊,所以考的不太理想也是意料之中的。”


“会不会有什么地方还没懂,请让我尝试为你讲解!”


▼善逸


“唉!这个成绩真的是考差了吗。”


“啊啊啊啊那我不就是更差了啊啊啊啊啊”


“这么差会被女孩子看扁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XX酱快教我学习啊啊啊啊啊啊,不然我一定会更差的,然后就被看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▼杏寿郎


“唔姆!少女很刻苦了!”


“虽然没有考得很好,但是还是在进步啊!”


“少女不要伤心了!让我请少女吃烤番薯吧!”


“这样悲伤就都吃没了吧!”


▼主公大人


“XX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


“虽然这次可能不太高。”


“但是一点一点进步已经很出色了。”


“我相信以XX的能力一定可以做到更好的。”



——


讲真的,我预一模超差,努力复习了一周。

明天要一模了,对初三生最重要的一模就在明天了!

考完一模再过两天就体育中考了!

好忙啊😇

评论(1)

热度(16)